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磨骨手术是从哪里开刀?磨骨后多久恢复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03 14:07

磨骨手术也是轮廓改形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磨骨包括颧骨和下颌骨,开刀部位都是从口内切入。

口内切入是为了避免皮肤上产生切口,皮肤上有切口就可能会产生疤痕,早期的下颌角切除,是从下颌角的外侧切入,切完以后就会有一条疤痕,为了避免这条疤痕,就选择了口内切入。因为口内切口看不到,通过口内分离骨头,然后暴露多余的下颌角,进行切除,颧弓也是一样,通过口内切口,然后分离这个皮下组织,一直分离到鼓膜,然后暴露颧骨、颧弓,根据不同的手术要求,扩大分离范围,然后进行磨骨手术。所以这个磨骨手术也叫做轮廓的改形手术,是通过口内的切口进行,口外看不到,所以术后恢复没有任何痕迹。

磨骨后多久恢复正常?

磨骨手术和其它手术一样,组织损伤后要消肿,组织恢复有一个过程。一般肿胀比较明显的是术后1周内,1周后就会逐渐消肿,消肿后能够完全自然可能需要1-2个月或者3个月时间。

因为早期组织出现水肿,恢复过程可能出现两侧不对称等,主要因为肿胀原因,肿胀逐渐消退后即可。术后局部不能按摩,不能大幅度活动下颌。所以术后注意一些事项,可能恢复的更快,术后每天局部热敷,可能加快消肿速度,加快恢复。具体恢复时间因人而异,也与每个人体质有关。所以要达到好的效果,恢复比较好,可能需要3个月左右,3个月以后效果比较令人满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