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磨骨手术多久恢复自然?磨骨后骨头会长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3 14:26

磨骨手术可能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才能够恢复自然,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磨骨手术通常能够对骨骼进行调整,通常能够改变骨骼的形态,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而且手术的难度也比较大。术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一般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能够消肿,如果要完全的恢复自然,通常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而且与自身的体质也会有一定的。

在磨骨手术后恢复阶段,要避免局部沾到水,尽可能保持干燥卫生的状态,并对局部的绷带做好保养,受到污染,若是有分泌物渗出,即不可用手去随意擦拭,那些经过消毒的工具来擦拭,这样可以预防出现感染。

手术之后要避免做那些剧烈运动,尽可能待在比较舒适的环境中进行修养,而在休息的时候把头部垫高一些,这样会利于局部消肿。

磨骨后骨头会长出来吗?

一般在做完磨骨手术之后的骨头不会再次生长,可以达到持久的改善。磨骨手术主要是利用专业的模具来对下颌角突出以及下颌角肥大的问题来改善的一项技术,不需要切除骨头,只要将骨外层磨薄,减少了骨头的宽度。这项手术拥有一定的操作难度,所以建议大家选择一家专业的正规医院去进行手术的操作,在做完手术之后也要做好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