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颧弓整形需要多少钱?要不要一起做颧骨颧弓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10 17:05

颧骨颧弓整形需要多少钱?要不要一起做颧骨颧弓整形?如果脸型不好看,通常会是因为颧骨太高或者下颌角太宽,尤其是颧骨太高的给人感觉不够柔和,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颧弓复位来修饰脸型。 


面部

 

1、颧骨颧弓整形需要多少钱?  

颧骨颧弓降低术一起做的价格从35000元起,但也会因为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水平、手术的难易程度和术后的效果受到影响。  

2、要不要一起做颧骨颧弓整形?  

经常遇到求美者问颧骨颧弓要不要一起做,其实医生是需要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情况来决定的,一般情况下,颧骨颧弓是需要一起做的,如果把前轮廓做下去,后轮廓有可能就会突出,从而影响恢复后的效果,所以从效果上来说是1+1>2的。  

另外颧骨颧弓术一起做的话,可以同时恢复,缩短恢复期,价格方面院内也有打包价,费用要比分开做的少很多。 

除了价格外,求美者在做颧骨颧弓之前还应该了解手术切口在哪里?手术恢复期以及手术后遗症。 

3、颧骨颧弓整形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1.由于麻醉剂的效果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3.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4.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5.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以上就是“颧骨颧弓整形需要多少钱?要不要一起做颧骨颧弓整形?”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颧骨颧弓手术的后遗症和医生的技术有关。如果医生技术好,这些问题都可以避免,但是如果医生经验不足,就会出现疤痕、神经损伤、出血、不对称等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