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脸部磨骨手术风险大吗?磨骨后真的会老得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3 11:35

脸部磨骨手术是一种整形手术,在手术中具有风险性,如果操作不当会损伤面部神经,术后引起面部麻木或者僵硬的副作用,术后还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如果护理不当,容易导致伤口感染,影响伤口的愈合,伤口如果长时间无法愈合还会导致疤痕增生,为了避免手术风险的系数建议到专业的医美机构,找技术水平比较高的医生进行手术。

做脸部磨骨手术时需要局部麻醉,麻药见效后在脸部适当的位置做一个3厘米左右的切口,将组织与颧骨或下颌的骨骼剔除出来,使用专业的磨具将骨骼磨薄或磨窄,之后再进行缝合,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术后创伤比较大,通常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在住院期间医生会给予抗生素,不仅能够减少肿胀的程度,而且可以防止伤口感染。

磨骨后真的会老得快吗?

磨骨手术一般不会老的更快,没有科学依据,磨骨手术是一种整形外科方式,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将部分的腮骨去除,可以使脸型缩小。操作时会使用专业的器械,对于下颌角的骨骼进行打磨,使下颌角的宽度减小,通常来讲伤害比较大,一般不会造成过度衰老的问题。衰老通常与年龄加大压力大,以及缺乏运动等多个因素有很大的关系,不是磨骨手术直接造成,手术会有一些风险,大家应该到正规的医院了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