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脂肪移植修复颅骨缺损?脂肪移植颅骨缺损怎么修复才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2/09 10:31

脂肪移植修复颅骨缺损效果通常是比较不错的,可以让局部变得更加饱满达到长期性的治疗效果,做颅骨手术或者因为后天造成的颅骨出现凹陷的症状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进行改善。

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提取自身腿部和臀部脂肪经过提纯之后,注射在颅骨的位置可以让局部皮肤变得更加饱满,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或者细胞吸收排出体外,等待脂肪成活之后可以达到长期性的改善效果,吸取自身体内的脂肪注射之后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

颅骨填充是比较重大的手术要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避免在手术的过程当中,因为操作不当对局部造成创伤,具体的注射量要根据颅骨的凹陷程度而决定,恢复期间不能做局部的按摩容易导致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