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磨骨手术切口在哪里?磨骨后骨头还会长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3 11:36

磨骨手术从嘴里进行开口,口腔内部、面颊部的颊侧黏膜和牙龈之间有颊龈沟,这个位置就是磨骨手术的开口位置。一般下颌骨会在下部的颊龈沟进行开口,如果是颧骨会在上部的颊龈沟进行开口。

将颊龈沟打开之后沿着牙骨膜表面进行剥离,到达相应的磨骨手术的位置,就可以开始进行手术。这个位置相对来说是贴着骨头开口,进入骨头是比较顺利、比较好进的位置。

建议求美者在手术之后一定要加强漱口,因为颊龈沟比较容易残留食物残渣。在漱口之后通过镜子观察是否还有食物残渣的残留,如果有还要进行漱口,将这些残渣漱干净之后,不容易发生手术后刀口感染的问题。

磨骨后骨头还会长出来吗?

磨骨手术主要通过修剪或切除部分骨骼来改变面部轮廓,手术中,外科医生会使用骨锯、骨刀或其他工具来切割和修剪骨骼。一旦骨骼被切除或修剪,不会自行恢复或再生。手术后,骨骼的形状和大小将保持手术时的状态。

人体的骨骼发育和生长主要发生在儿童和青少年时期。在这个阶段,骨骼处于生长发育的状态,骨骼细胞会不断分裂和增殖,导致骨骼的增长和延长。然而,一旦达到成年后,骨骼的生长和发育几乎停止,骨骼的形态和大小基本保持不变。因此,成年人进行磨骨手术后,骨头通常不会再长出来。

但值得注意的是,临床中可能由于骨髓腔暴露后包扎不好而产生小的血肿,后期机化形成骨赘,但这种情况并不是骨头重新长出来,而是血肿机化形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