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磨骨会比一般人老得快吗?磨骨后多久可以喝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6 11:32

磨骨手术一般不会老的更快,没有科学依据,磨骨手术是一种整形外科方式,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将部分的腮骨去除,可以使脸型缩小。

磨骨手术操作时会使用专业的器械,对于下颌角的骨骼进行打磨,使下颌角的宽度减小,通常来讲伤害比较大,一般不会造成过度衰老的问题。通常与年龄加大压力大,以及缺乏运动等多个因素有很大的关系,不是磨骨手术直接造成,手术会有一些风险,大家应该到正规的医院了解。

磨骨后多久可以喝酒?

在做完磨骨手术后的1~3个月后才可以喝酒。磨骨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复杂的手术,对皮肤的损伤也比较大,所以恢复的时间就稍微长一点。在恢复期间身体的抵抗力是比较弱的,免疫力也比较低下,酒精中的有害成分可能会进入到身体引发感染的情况,会影响术后的恢复。完全恢复以后就可以喝酒,头一次喝酒也不要喝得过多,以免身体产生不适的情况。

在做完磨骨手术之后,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早沾水,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同时,也要注意合理饮食,尽量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可以适当吃小米粥、南瓜粥、鸡蛋羹等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的愈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