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脸部磨骨是怎么磨的?面部磨骨后有什么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1 14:16

磨骨多指面部磨骨,是指通过去除一部分筛骨,从而改变脸型的一种手术。该手术不切除任何骨头,只是使用专业的模具,将下颌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

磨骨通常是对整个面中部颧骨及下颌部形态的修整,使整个面部达到和谐、合理比例的一种整形美容术。通过对颧骨区、下颌部的手术修整,改善面中部或下颌部外观纠正面部比例,而达到瘦脸的效果。手术通常的切口有从口腔进入,也有从耳前位置进入。手术可能会导致大出血或神经损伤,使面部感觉麻木甚至出现面瘫。

面部磨骨后有什么影响吗?

面部进行磨骨之后,主要是影响骨质,在磨骨之后出现变薄的情况。在受到相同力量冲击或者是撞击的情况下,磨骨的位置容易发生骨折或者是轻微骨裂的现象。

进行磨骨手术之前要了解这种情况,手术之后要保护好相应的位置。由于整个面部的骨质是相互连接的,并且互相之间连接得比较紧密,当其他骨质受到撞击的时候,力量很有可能相应地传导而影响到磨骨位置的稳定性。所以,应该对整个颅颌面骨的骨质都要进行相应的保护,防止出现异常的变化。

尤其是求美者对于下颌骨,在吃比较硬的食物的时候,对于下颌骨位置的磨骨处也会造成不利的影响。所以减少吃硬的食物,在下颌骨磨骨后也是非常必要的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