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磨骨后骨头还会长出来吗?磨骨多久可以恢复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1/24 16:09

磨骨手术是一种通过切削或去除骨头来改变面部轮廓的整形手术。虽然磨骨能够改变外观,但骨头的再生能力是有限的。一旦骨头被切削或去除,它们不会再长回原来的长度或形状。

磨骨后骨头不会自行长出来。成年人的骨骼在停止生长后,其体积和形状的改变主要通过骨重塑来完成,这是一种骨吸收和再生的动态平衡过程。在磨骨手术中,去除的骨组织是不会再生的,因此骨头不会长出来。手术的效果是持久的,可以达到患者预期的整形效果。

磨骨多久可以恢复效果?

磨骨手术后,一般来1-3个月才能够恢复正常。因为磨骨手术,虽然切除或者磨除得不大,但是磨骨手术的过程,分离的组织非常多。一般磨骨手术是通过口内切口,如果是想磨除部分下颌骨,是通过这个口内切口,然后分离这个下颌骨的磨骨部位,然后根据术前的三维CT的成像,截除部分多余的骨头,然后把骨头磨平了以后,再重新分层愈合。

这个过程由于分离了大量的肌肉,和骨膜组织,局部的创伤还是非常大,这个愈合过程,一般来说是7天左右拆线,但这个脸庞的消肿,一般是2周到1个月左右,才能够完全恢复正常,因为这本身是一个创伤非常大的手术,所以恢复时间也非常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