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磨骨手术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19 16:37

颧骨磨骨手术会使手术部位出现血肿的现象,如果医生操作不当还会引起两边脸型不对称,严重的还会导致大出血以及神经损伤。

在进行颧骨磨骨手术时,由于涉及到大量的血管和神经,所以即便是在手术中做好了充分的止血,术后也非常容易出现渗血的现象。

因面部大部分表情肌与颧骨、颧弓相附着,手术后肌肉起点发生改变,可出现软组织松垂,需根据术前经验及术后观察判断。

所以,大家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选择专业医师进行手术,这样的安全性通常较高。而且术后恢复期间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消肿药物治疗,有利于肿胀消退和皮肤恢复自然,减少感染几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