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内推手术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06 13:56

颧骨内推是通过降低颧骨、缩窄颧弓来改善面部轮廓的一种手术。由于面部血管神经比较集中,手术风险很大,也会有后遗症的产生。手术后容易出现面部肌肉损伤,神经损伤,外形不佳等后遗症。手术后要戴弹性颈颌套1-3个月时间,让皮肤慢慢重新贴合到骨头上,术后注意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周内吃流食或者半流食。手术后恢复得半年时间,期间要注意不要揉脸,不吃过硬的食物。

常见的颧骨内推手术后遗症:
1、神经损伤:颧骨内推手术,会对于面部有相对应的创伤,需要进行将面部局部做手术切口,然后进行对应的方案实施颧骨内推,高程度的创伤会出现面部神经受损的风险后遗症。
2、面部肌肉损伤:颧骨本来除皱的位置就在面颊位于眼眶之下,是和咬肌等多处面部肌肉连在一起,颧骨内推无法避免在手术进行的时候出现咬肌、太阳穴等部位的肌肉有牵动性,术中手术过程任何失误都可能导致面部肌肉受损。
3、眶内损伤:手术在颧骨进行,内推主要是矫正高颧骨的问题,受术的区域会无限临近眼部下睑,术中失误操作有导致眼眶损伤的可能。
4、外形不佳:面部内推程度不一,导致个人面部在视觉上的外形不对称,一般是术前设计的方案没有在术中达到精 确性的执行,多数是因为术中失误操作所导致。
5、骨折:颧骨内推,其实质是进行高颧骨的进行截骨,让截断的颧骨向内进行降低,手术会可能会造成的不同程度的骨损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