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矫正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31 22:14

朝天鼻矫正风险通常不是很大,但是也需要做好术前的全面检查,朝天鼻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所导致的,可能会导致鼻子看起来不是特别的好看,还有可能会产生自卑的心理,因此可以通过做鼻子整容手术的方法改善。在做鼻子整容手术之前,还需要提前进行全面的检查,才能降低手术的风险,保证手术的安全性。术后要避免鼻子受到碰撞,还要避免用手去揉搓鼻子的部位,否则会影响到朝天鼻矫正手术的效果。

朝天鼻矫正风险通常不是很大,但是也需要做好术前的全面检查。朝天鼻矫正术是适应人群为鼻孔朝上,鼻孔露得多,鼻梁短等朝天鼻症状的人的整形手术。朝天鼻矫正手术相比其的鼻部整形手术的难度是更大一些,这主要是因为包覆鼻子的皮肤少,就算矫正了鼻软骨的问题,仍然会因为皮肤不够而造成结果打折扣,所以对于朝天鼻的矫正手术一般的整形医院都会十分慎重考虑,建议爱美人士到专门做鼻部整形的医院做朝天鼻矫正可能效果会更好。朝天鼻矫正风险通常不是很大,但是也需要做好术前的全面检查。

朝天鼻矫正的风险并不大。主要风险有鼻中柱突出、鼻头歪斜与创口感染发炎。一部分人的下侧鼻翼软骨的内角太过突出,当鼻梁被拉长的时候会出现鼻中柱突出。鼻头歪斜是做鼻中隔软骨移植时,支撑的软骨缝合不够稳定所导致。此外手术时无菌处理未做好可能会造成创口出现感染发炎。

朝天鼻矫正手术可能引发的风险包括:

一、出现血肿:在手术过程中处理鼻翼软骨时,容易造成血肿,一般小的血肿可自行吸收,大的血肿则需治疗。

二、出血:一般发生在术后,因凝血机制障碍所致。

三、感染性现象:感染性疾病一般都是由于术后护理不当,导致细菌增多,引起感染的症状,也有可能是术中消毒不过关,没有严格按照无菌程序操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