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后还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5 17:30

歪鼻矫正后是不会反弹的,手术是对鼻部的骨骼和软骨组织做彻底的调整,并去除适量软骨组织,从而从根源上彻底矫正歪鼻的情况,这些经过修改的组织不会再回到原样,去除的骨组织也不会再生,所以不会反弹。

歪鼻矫正手术采用鼻柱基部V形切口,分离一侧鼻中隔之软骨膜,切断中隔与筛骨垂直板、梨骨的连接部,并切除一条鼻中隔软骨,使鼻中隔软骨松动、复位。剪除过多的侧鼻软骨,使中隔复位后两侧鼻软骨张力相等,切除过长的鼻中隔尾部,使双侧鼻前庭对称。

歪鼻矫正后是不会再反弹的,因为手术是在鼻部做切口后对鼻子进行手术调整,手术的改善是非常彻底的,不是临时的改变,所以不存在反弹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