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4 19:45

歪鼻矫正需要针对形成歪鼻的不同原因、畸形程度采用不同的方法。临床上常用的是手术方法矫正,其中包括单纯软骨部鼻中隔偏曲的矫正以及合并有骨部歪曲的矫正。针对鼻中隔偏曲的矫正需要根据求美者偏曲的形态和严重程度进行松解固定,是鼻中隔软骨恢复到前正中线位置。

歪鼻有硬骨导致和鼻中隔导致的歪斜,不同类型的歪鼻,有不同的矫正方法。

一、鼻骨导致的歪斜,通过手术截骨,移动骨头,对歪鼻进行矫正。

二、鼻中隔软骨歪斜导致的,通过手术把鼻中隔的软骨歪屈打断,或扶正来矫正歪鼻。

三、轻微的歪鼻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或者用假体进行矫正。

如果是在受外力的作用下导致鼻子歪了的情况,建议求美者首先做鼻部的CT,确定歪斜之后鼻骨骨折的情况。根据情况可以进行手法复位,复位之后鼻子大体的形态恢复,再加上鼻子的内外固定,就可以在之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正常的鼻子形态。

如果歪鼻是先天所造成,或者是后天受外伤,但是没有进行处理而出现的情况,就需要进行全麻手术。需要将鼻骨和面部的骨头连接的位置打断,将鼻骨重新摆回到正常的位置,然后再加上内外固定。这种手术相对手术风险比较大,手术的恢复过程也比较长,一般完全消肿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样就可以调整歪鼻畸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