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是怎么回事?歪鼻纠正手术能改善鼻子歪斜到什么程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29 17:14
  歪鼻是怎么回事?歪鼻纠正手术能改善鼻子歪斜到什么程度?鼻子是一个人非常重要的五官,笔直挺括的鼻子能让人看起来非常有精神,然而现实中有一些不幸歪鼻的人。歪鼻是怎么回事?歪鼻纠正手术能改善鼻子歪斜到什么程度?



  歪鼻是怎么回事?

  歪鼻顾名思义就是鼻部歪了,鼻子变得相对不直。鼻子偏离面中轴线2mm的情况下,临床就诊断为歪鼻。

  歪鼻从形态上分可以分为C型歪鼻和S型歪鼻。从病因上分可以分为软骨性歪鼻和骨性歪鼻,软骨性歪鼻就是鼻软骨产生歪斜,引发的歪鼻,而骨性歪鼻是鼻骨或者上颌骨鼻突发生偏斜,引发的歪鼻。

  歪鼻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手术来改善。

  歪鼻纠正手术能改善鼻子歪斜到什么程度?

  大多数鼻骨歪斜是由于先天发育不良,或外伤造成,做鼻歪鼻纠正手术是能够将歪斜的状态全面矫正过来的,改善是很大的。

  该项手术虽然有一定的难度,但现在已经算是很普遍的手术了,技术成熟,成功率高,改善效果无需担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