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子怎么自我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8 22:32

歪鼻子一般不能自我矫正,爱美人士需要到正规的整形科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歪鼻矫正手术的方法治疗,症状就会得到改善。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局部的骨骼出现了异常导致的,也可能跟局部受到外伤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做歪鼻矫正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对鼻软骨的位置进行调整,从而达到矫正歪鼻的目的。

鼻子歪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植入假体、截骨手术等方式以达到矫正的目的。

1.注射透明质酸:如果只是轻度的鼻子歪,可考虑注射透明质酸进行局部的调整,改善鼻子歪的情况。

2.植入假体: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鼻子歪,可能需要根据情况植入假体,用假体将歪斜的部分予以掩盖。

3.截骨手术:如果是严重的鼻子歪并且对治疗效果要求较高,可考虑接受结果手术治疗,以纠正歪斜的部位,恢复鼻子的美观。

歪鼻子要分是哪种情况,有的人是先天性的歪鼻,有的人是后天因为鼻子受到外力撞击导致歪鼻,还有的人在做鼻部整形手术时失败导致鼻子歪。因为鼻子是五官中唯一突出来的一个部位,鼻型难看会特别影响整体形象,不论是哪种鼻子歪,都可以通过整形手术进行矫正。

如果是因为外伤导致鼻子骨折变歪,一般在外伤后两周以内找有经验的医生给自己进行手法复位,不用手术就可以让移位的鼻骨恢复到原位。

如果鼻子属于鼻中隔弯曲、鼻骨发育不良等原因导致歪曲,想要改变,就需要采取整形手术矫正了。这样不但可以让歪曲的鼻子变正,还可以根据鼻部的缺点进行相应的修整,让鼻型变得更加的高挑笔直,整体形象就能得到提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