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骨矫正术需要开刀吗?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5 09:47

  鼻骨矫正术通常是需要开刀的。

      鼻骨截骨手术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手术,风险相对来说出血的风险比做单纯的隆鼻手术要大一些,宽窄度等都需要通过医生的手感,医生的经验来决定。部分患者不仅只有鼻梁低平,鼻子短小或者是鼻头、鼻翼等亚单位的美学问题,还伴有鼻骨畸形的问题。

      鼻骨畸形主要有先天性和后天性的原因,先天性的原因主要是鼻部出现驼峰或者是鼻骨过窄等现象。后天性的原因主要有骨折手术后,鼻骨外伤导致骨折复位不全,影响鼻部的整体形态,出现偏斜或者是塌陷等问题。当然也有部分患者可能是由于截骨手术过后导致鼻部形态偏心,或者是过窄等现象,这类患者都需要通过鼻骨截骨手术来矫正。

  三维立体分析鼻型,基于面部各角度相关比例对鼻、面部进行美学分析。精细雕琢黄金比例,让每一个细节在0.1毫米之内。准确定位鼻部与面部各角度:强调鼻高与鼻根、鼻梁、鼻尖、鼻孔等部位的整体和谐。自体软骨塑美俏鼻,合理、安全有效的隆鼻材料,具有出色的支撑性和塑形性,0排异反应。“三位一体”综合应用,软骨移植技术、软骨缝合技术、截骨塑形技术,歪鼻矫正三种技术的整合运用可以解决基本鼻部整形问题。

  做这种手术能够有效改善鼻子歪斜的情况,术后爱美人士的鼻子会变得更美观,效果看上去也很自然,这种技术在目前比较成熟,手术时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安全性比较高。在鼻部矫正手术之后也要注意做好鼻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鼻部受到压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