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歪鼻矫正术要多少钱?歪鼻矫正手术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7/07 17:08

上海做歪鼻矫正术要多少钱?歪鼻矫正手术痛吗?大家都知道鼻子是整张脸的中心。鼻子不好看,会降低颜值。很多爱美人士天生鼻子歪,对脸部影响很大,视觉上五官不端正。因此,有很多美女可以通过矫正歪鼻子来找到正确的五官。  


鼻子


1、上海做歪鼻矫正术要多少钱?  

歪鼻矫正价格在3000-30000元左右,主要和以下因素有关:  

1.矫正的费用和求美者自身有很大的关系,不同的求美者歪鼻的程度都是不同的,医师制定的矫正方案也会不同,手术的难易程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价格会有差别。  

2.选择的医院也有很大的关系,不同的医院矫正的价格也是不同的,采用的技术设备也是不一样的,医师阵容也都不相同,矫正的效果也会不同。  

3.选择的医师也是决定手术价格的关键,资历丰富的医师对于手术的效果都是一种很大的保障。  

2、歪鼻矫正手术痛吗?  

歪鼻矫正手术可能会有轻微的刺痛,因为这种手术会对鼻部组织造成一定的创伤,所以在手术后麻药消退以后,鼻部可能会感觉到疼痛感,但这种疼痛感也在爱美者身体能够承受的范围内。因为在术后医生一般都会为爱美者使用一些止痛类的药物,并且这种疼痛感持续的时间也并不长,一般随着身体的恢复,疼痛感也就会消失;如果爱美者对于疼痛比较敏感,在术后也可以使用冰袋进行冰敷,或者是听听音乐转移注意力,也可以有效的减轻鼻部的疼痛感。 

3、歪鼻矫正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歪鼻矫正手术具体的恢复期因人而异,跟个人的实际情况有很大关系。术后恢复的时间从一月到三月不等。影响歪鼻矫正手术恢复期的主要因素如下: 

1.不同人的体质不同与个人体制有关,间接导致术后恢复歪鼻矫正的速度,所以,患者不用太在意别人比你恢复的快,而是担心。  

2.术后相关护理歪鼻矫正手术患者应遵医嘱,注意做好术后护理抗生素的使用,歪鼻矫正后应及时使用,避免伤口感染。  

3.不要使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或碳酸饮料,避免触摸和压迫鼻子,以免造成鼻骨再次塌陷。如果手术后3-4天发现鼻梁不在中心位置,请及时联系医生。  

以上就是“上海做歪鼻矫正术要多少钱?歪鼻矫正手术痛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一般正规医院歪鼻矫正的成功率都是相当高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改善效果,建议选择正规医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