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驼峰鼻应该怎么办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5 22:16

求美者有驼峰鼻,建议选择驼峰鼻的磨骨手术,也就是将多余的部分骨组织祛除,同时也将软骨组织祛除,使鼻背恢复平直的状态,就可以对驼峰鼻形态进行根本性的矫正。当然,如果求美者具有驼峰鼻的同时鼻背的高度不够,也可以通过假体植入的方法对于驼峰鼻的形态进行矫正。在矫正的时候主要是在假体修整的时候,既要使假体平直,又要保证不受驼峰鼻的影响,所以所需的修剪假体的技术极为高超。

驼峰鼻多数是由于先天性原因,在鼻发育过程中局部组织生长过度所致,也偶尔由于鼻骨外伤扭曲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所造成。除形态异常外,并无功能障碍,也不会影响嗅觉、发音和呼吸功能。驼峰鼻在西方人种中更为常见。而在东方人种中,大部分的驼峰鼻表现为鼻背部的轻度拢起。当驼峰很明显,影响鼻与其他面部器官的协调时,可以通过驼峰鼻整形术进行矫正。

驼峰鼻整形的目的通过手术做小,尤其是要去除驼峰,使鼻背从侧面观察平直。因外伤导致的驼峰鼻患者,可根据具体鼻子特点进行手术矫正。具体来讲,对于额鼻角在标准范围内、鼻面角在30度以内的患者,大多是由于鼻尖发育偏差引起的,可通过全耳软骨鼻尖整形来进行矫正。对于鼻尖发育良好,鼻面角在正常范围,鼻背发育较宽大的患者,可通过截骨、磨骨等手术方法进行恢复。

驼峰鼻矫正术选用不同切口进行潜行分离,然后截除驼峰,缩窄驼背,鼻下部畸形部位进行修整,到达矫正的目的。驼峰鼻矫正术直接需要进行局麻,然后从从两旁鼻孔内各开一个1cm的小切口,然后选用特地的骨凿,将有余的鼻骨轻轻凿去,然后用骨锉将骨面修平整即可。手术依据个人具体现象调整鼻背的宽度,将两旁上颌翼突末端锯断,然后向里侧并拢。局部人还需要适当的剪除鼻翼软骨,缩短过长的鼻梁。经过修整后的鼻梁形态挺拔、曲线流畅,到达自然的形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