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头鼻能改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31 22:14

蒜头鼻是能够改善的,蒜头鼻通常会出现鼻翼肥大的情况,因此,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手术的方法来改善,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多余的皮肤组织和脂肪组织切除,从而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并且可以改善鼻外形,与面部的整体美观相匹配,手术的安全性比较高。

患者在手术后,在饮食方面,需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要做到戒烟戒酒,饮食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建议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蛋白质的食物,能促进伤口的愈合,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挤压和揉捏鼻部,保持局部的干燥。

蒜头鼻是可以改善的,需要选择手术的方法来改善。术中要注意适度修剪掉鼻尖肥厚组织,同时还要保留一定的厚度,防止鼻尖坏死。对于两侧鼻翼软骨分开的角度过大,在术中可以采用缝合的方式改善,同时可以配合假体的移植、软骨的移植以及鼻尖的抬高等治疗手段,使鼻子整体结构调整的更加协调。

蒜头鼻的改善方法:

1、蒜头鼻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或软骨过多所造成,通过鼻翼缘切口进行皮下分离,将多余脂肪组织以及多余的软骨取出,然后进行鼻翼内侧脚缝合,达到一定改善蒜头鼻的效果。

2、蒜头鼻还伴有鼻翼肥大、宽大,可去除皮下软骨和皮下组织的时候,可将鼻翼基底、基底沟,进行部分鼻翼组织切除,进行精细的缝合,能达到减少蒜头鼻的效果。

3、蒜头鼻和整个面部轮廓不符合,去除鼻头下方多余的组织的同时,切耳甲软骨进行鼻尖的重塑,也能达到比较好的改善作用。

蒜头鼻是中国人不太喜欢的鼻子外观,它的典型特点是鼻头部的皮下脂肪以及纤维组织较厚,鼻头比较圆钝,没有明显的鼻尖,同时鼻翼也比较肥大,还会有鼻梁低平的表现,这时候需要通过鼻尖鼻翼整形手术来改善。术后要注意切口的护理,防止局部的感染,鼻子的形态稳定,一般需要3个月以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