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溶脂,让我看清了我原本小脸的样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1 10:14

我脸上的脂肪堆积真的特别显胖但我其实不算胖,而且一直坚持健身减肥,我这也不属于双下巴就是感觉下巴特别特别厚脸就是瘦不下去,每次化妆下巴都要疯狂画侧影,相信不少姐妹也有这样的烦恼。其实我只想让下颌缘流畅一次但是意外惊喜!做完消肿之后脸变得特别特别立体!  



说到瘦脸,大家一想到大部分就是打[瘦脸除皱],可是打[瘦脸除皱]只是针对咬肌打的人群。但是有些人脸大的原因不是骨骼也不是咬肌,是面部脂肪。想到面部脂肪大家可能第 一反应就是面部吸脂啦,但是面部吸脂有一定风险属于全麻手术,而且不是所有人都达到了需要进行面部吸脂的程度,另外面部吸脂后还需要佩戴头套来塑形,我听朋友讲都觉得痛苦。然后我就想找一个风险低、效果好、又能紧致的方式。经常做医美的朋友就给我 了她做过效果比较好的射频溶脂瘦脸,她说射频溶脂瘦脸是舒适度比较高的,手术过程中温温热热,一点都不疼,非常舒适。 

这个是做完手术之后拍的照片,如果之前大家说我的脸肉肉的,多可爱,我现在看到我脸小的样子,能够体会,以前都是真的在安慰我。虽说我刚刚做完,脸还不算瘦,但线条轮廓很清晰,不仅可爱,还很漂亮。 

随着恢复时间越来越长,我的脸,啊,再一次爱上我自己。脸不仅瘦了,还紧实,轮廓线更流畅。现在化妆都不需要打阴影了,太爽了吧。拍照片,也完全不需要怎么修小自己的脸,也不用害怕把旁边的门框p歪掉了。

感谢医美!感谢高科技研发人员!感谢我活在2021!感谢射频溶脂,让我看清了我原本小脸的样子。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