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黑诊所!如何辨别正规医美整形医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1 10:19

有没有姐妹在大街上,被发小广告的低价(9.9可以做清洁面部+保湿面膜)吸引过去。鄙人不才,在大学的时候,那时候太年轻了太容易被骗了,和舍友一起跟着发小广告的人走过去了,过去一看房子建筑结构是一件隔一间的,服务员还拿了一个价目单开始 起来很贵很贵的项目,我两当时很怕是骗子(骗我们钱财不说还要骗人性命),于是吓得说不要了,撒丫子就跑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现在想想那地方就是专 业坑的吧。



随着长大了有一些阅历了,姐妹们要想去整形,首先得拒绝去以下地点:

1、理发店、按摩店、美甲店等小作坊做整形。

首先呢,这些店的营业资质不是做整形,那你去了做了整形安全吗?不被人家宰客吗?出了事故人家负责吗?

2、没有麻醉资质和无菌手术室的地方。

这些地方做手术,陪同的朋友还可以进去看呀拍视频呀,还有很多人进进出出?这是在做整形吗?不是在做指甲吧??啊sir

3、医生护士不专 业

比如医生只是某大专的学生,在外面培训了三个月的做双眼皮?你觉得你敢去他这里做双眼皮吗?一个只学过三个月双眼皮的人能达到你们的要求吗?

 

那很多人又想要问:如何辨别正规医美整形医院?其实呢,和黑诊所是相反的,只要你不去地方,就能很好的避坑。

1、看营业资质

由高到低可分为:整形美容医院、门诊部、诊所(科室),其实呢级别越高,标准也就越严格。因为正规的美容医院有物价局的把关,也会比较正规。而且颧骨整形手术、隆胸手术在诊所是做不了的,要在有四级手术资质的医院做才行。

2、看医生专家

因为每个医生擅长的位置不一样,了解你的医生在哪里做过哪些手术,有没有真实有效的变美案例等。而求美者不光要了解整形医生的专 业背景,还要了解他们有临床操作技能。也可以通过招聘软件,看他们的招聘需求,如果要求很简单,那么我就觉得有点堪忧了。

3、看医院设备

一家专 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必须要有符合卫生标准的设施条件,如无菌手术间,麻醉设备和专 业的麻醉师,只有这样才能给予整形手术zui 大的安全保障和质量保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