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拥有眼袋泪沟星人,眶隔释放术值不值得做?为什么有人做完后悔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5 11:05

你有眼袋吗?你介意你的眼袋吗?你确定你这是眼袋而不是泪沟吗?你知道眼袋和泪沟同时都有怎么办?下面我就给大家排忧解难一一回答问题了。 



1、眼袋和泪沟不是同一回事,请认清自己是眼袋还是泪沟。  

眼袋显老是没错,但可能还有一个被忽略的因素——泪沟,泪沟和眼袋都会让面部看起来疲惫、没精神,那么到底怎么判断是眼袋还是泪沟呢?  

简单来说,泪沟和眼袋的区别就是一个是凹陷,一个是凸起。 

泪沟是凹陷,眼袋是凹起。

2、眼袋和泪沟会不会同时都有?

会的,泪沟和眼袋还会同时出现,不仅更显老,还会因为泪沟凹陷和眼袋凸起在视觉上形成阴影,变成黑眼圈。

3、眼袋和泪沟同时都有怎么办?

强烈 眶隔脂肪释放,这是一种去除眼袋同时又能填充泪沟的巧妙手术。很多求美者同时都有眼袋和泪沟,基于此本手术在祛除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眶隔脂肪填充到泪沟的地方,使泪沟看上去比术前确实平整很多,一个手术解决两个问题。一举双赢,效果持久稳定。

如果你一周后仍有泪沟存在,我觉得现在需要等待消肿,效果差不多 在一个月左右才能看出,同样的可以这段时间与您的手术医生多沟通一下,你这种情况应该做内切眼袋和泪槽韧带松解,不过不要紧,此时可能需要你在三个月到半年重新做手术。

如果你在眶隔释放术后三个月后还是会出现泪沟、黑眼圈,据我和医生了解过,医生表示表示,这种情况可能是你的操作医生在做祛眼袋手术时,过多的去除了眶隔脂肪,使它原有的承托眼球、缓解震荡、营养滋润皮肤等生理功能受到影响,因此,在术后一段时间就会或多或少的出现明显的泪沟和黑眼圈或者眼球下垂等各种问题。

遇到以上问题时别担心,想要减轻泪沟和黑眼圈的方法,可以进行二次修复,采用回纳眶隔脂肪、加强眶隔韧带的方法,让其回到原有的位置上,恢复正常生理功能,从而有效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