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可以脸型不行?颧骨颧弓整形术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09 17:48

你是否常常觉得你的五官可以,但是脸还是有点大呢?你的轮廓应该怎样改善呢?如果你觉得自己脸上的骨头大导致的显脸大?那么请对号入座:

 


真性突出OR假性突出?总的来说就是太阳穴凹陷的是假性的假性颧骨颧弓突出,真性颧骨颧弓突出不是太阳穴凹陷。  

你是真性突出OR假性突出?

1.真性颧骨颧弓突出  

真性颧骨突出是指颧骨过高或过度发育的人;严重颧骨外扩或脸宽的人;颧骨外突,同时存在明显太阳穴与脸颊凹陷的人; 

2.假性颧骨颧弓突出(太阳穴凹陷)  

假性颧骨突出是指太阳穴凹陷的人;先天或后天太阳穴软组织发育不饱满的人;因衰老引起的太阳穴局部凹陷者,因太阳穴凹陷而显得颧骨颧弓突出的人; 

 

三、颧骨颧弓突出如何改善? 

1.真性颧骨颧弓突出,具体应该采取哪一种方法,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医生商量。  

【颧骨颧弓整形术】难度zui大

采用口内切口联合耳前小切口,将颧突与颧弓前后都截断,去除部分欲缩小的骨头,整个颧骨向内移动,再采用钛钉、钛板做颧骨的内推与转位固定,让正面脸型宽度缩小,侧面颧弓降低 

 

【颧骨内推】适合于脸型不太宽、正面突出的人 

是将颧突切割,取下一小段欲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突向内折入,使用骨钉固定,颧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的手术方法;其主要用于降低正面颧骨的高度,

 

【颧弓降低】仅做面部侧面线条缩窄的人

主要用来改善因颧弓外突,而导致的太阳穴与脸颊凹陷问题,手术采用口内与耳前发际线切口,将颧弓后段切断与内折,zui后以钛合金骨、钉骨板固定;对于正面的颧骨高度无明显的改变,常用于保留正面颧骨角度,仅做面部侧面线条缩窄者 

 

2.假性颧骨颧弓突出(太阳穴凹陷)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 

是指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静置沉淀、过滤、离心提纯后,注入到太阳穴,使其形成饱满、柔和的曲线,脂肪一旦存活持久有效 

 

值得注意的是,就像其他整形手术一样,颧骨颧弓整形术也有一定并发症发生的可能,这就要求操作的医生,首先对解剖要有充分的了解,而且应是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医师,方能驾轻就熟,使风险降至zui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