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星人-黄金微针助你实现0毛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09 17:40

又逢618大促,看着姐妹们又在对比买什么毛孔清洁面膜、毛孔收纳水,在姐妹们货比三家的时候,我早早把收缩毛孔的事交给专门的皮肤医美来完成的。虽然我不能在这里说这些毛孔清洁啊收缩啊的化妆品是鸡肋,首先呢这些东西对皮肤有刺激性,敏感皮用了反而发红过敏更严重。而且我一直觉得护肤品是起养护预防作用,并不是起对已经状态不好的皮肤有治疗作用,就算有一点功效,那也是微乎其微,治标不治本的。



有姐妹问我为什么看不出什么毛孔,是不是偷用什么产品了?其实当然不是,我是去做了三次黄金微针。而且很多姐妹担心黄金微针,这么多的针,听起来就疼唉,好怕怕。其实呢,黄金微针的针头是黄金打造的哦!做黄金微针之前会有麻醉,麻醉后的疼痛感因人而异,基本上是感觉不到的。随着治疗次数的增加,疼痛会逐渐减轻。


我来讲讲黄金微针的过程:

1、问诊、拍照

治疗前需根据患者面部皮肤问题确定正确的诊疗方案。

2、清洁

3、表皮麻醉局部涂抹利多卡因乳膏, 时间30分钟至90分钟。可根据个人对麻药的敏感程度调节时间。

4、治疗开始整个治疗持续30分钟左右。治疗过的地方会出现微微红肿。

5、药物导入治疗时微针打开表皮通道,此时以涂抹方式导入玻 尿酸原液或其它药物,可使其直达真里皮层,充分滴保证了玻 尿酸的补水效果和其它药物的治疗效果。

6、术后即刻护理术后即刻帖修复面膜缓解治疗不适感;涂抹表皮生长因子,加速皮肤修复。

经过1次的黄金微针治疗后,我的毛孔小了,皮肤更细腻了,脸上的痘痘也少了很多,满满的胶原蛋白,皮肤看起来也更细滑了。


黄金微针需要请假治疗吗,可是…我好忙唉,请假又好难

不用担心,黄金微针独特的绝缘设计避免了射频能量对表皮的刺激。术后不结痂,无色沉,让您既做既走,无需请假。

治疗多久才能见效呢?

根据治疗部位不同,通常7天后见效,一个月后效果佳。建议连续治疗三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