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痘”-告别月球表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04 17:24

“痘”-告别月球表面

祛痘这件事越来越多人认为是玄学,从学生时代就开始与“痘”作斗争,学生时代别人说长痘是因为出油多才容易长痘,于是用了不少控油的洗面奶,结果会严重的损坏皮肤屏障;后来别人说要刷酸,水杨酸果酸A自己也用了,痘痘没有消失,倒是弄得又红又肿;听说保湿美白产品可以去痘印,结果,毛孔堵了又长痘了,结果皮肤越来越差。

后来自己也害怕照镜子,每次到洗手间吸收都不敢看镜子。离镜子半米左右是痘子比较明显的,那样子会把我吓坏,朋友亲戚的关心听着特别不舒服。

那些年为了痘痘做过的努力,我都觉得心疼自己,一直以来夜猫子的我,为了痘痘,调整作息,早睡早起,从小家里人就是重口味,无辣不欢,把自己的饮食变得清淡,调节压力放松心情和到医院看医生、做重要的一点就是到医院看医生,做激光医美治疗!

光子嫩肤和刷酸对于痘痘真的是大型真香现场,不得不说,用了那么多护肤品,但是跟光子嫩肤一比没有可比性,果然,医美的手段的确比单纯的护肤品效果更好。

体验感:敏感肌做光子嫩肤会比较刺痛,尤其是红血丝的地方,真的痛的我眼泪都出来了,脸部还会发热,冰敷15分钟热感就褪去的差不多了,术后敷些医美面膜。去年做了一整年,每个月做一次,每次做皮肤都会有提亮的效果。做完的即刻效果,就是皮肤摸起来柔软了一些,以及近看皮肤痘印的部分有点点泛红,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不影响出门和上班的,两周后效果是明显的。

效果大概在第3天左右出来,皮肤痘印有在慢慢淡化真的很明显了,同事都说感觉我痘印浅了很多。

(祛痘前后对比图)

分享自己的心得,如果也有同样的皮肤问题,不要心急,这是一个长期斗争的过程,一起加油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