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 的我-今天又是水嫩女孩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01 18:03

以前在大学宿舍和室友们互相种草护肤品有多积极,现在我们同事间讨论医美护肤就有多激烈。我们倒也不是对各类护肤品失去了信心,而是瓶瓶罐罐涂抹了这么多年,到了一定的年纪,借助医美让自己更好一点不好嘛?比如常说的补水,我们都会想到多做面膜,但现在需要要做一次水光注射,就可以赶得上做300张面膜了,这效果真的,姐妹们,还不心动吗?



 


在做完一次 之后,我就深深爱上了这个医美项目。做完之后,妈耶,这皮肤也太好了吧,怎么这么嫩,令我这个老阿姨欣慰不已。 是医美入门级项目。由于我自己是混合皮,比较容易缺水,而 对于补水的效果可以说是一绝了。 

到底啥是 ?

里常见的注射成分是玻 尿酸,目的是增加我们皮肤的含水量,让皮肤更水润透亮、Q弹润泽。我用的是 的动 能素和玻 尿酸,主要功能就是 和补水。 其实是一种注射手段,利用负压和极细的针头,将营养成分注射进真里皮层。因为我们平时用护肤品、做面膜大部分只是作用在皮肤表层,而 则是直接把营养打到真里皮层。

的整个流程是这样的:卸妆洁面—涂抹麻醉药膏—等待麻醉20分钟左右—打 —敷医美面膜,共一个多小时,其中打的过程需要30分钟左右。

抹完麻醉药膏,等了20分钟,皮肤感觉麻麻的,戳一戳也没啥感觉了……

然后医生就开始操作了。她先尝试用针头在我脸上试了一针,问我痛不痛,我说啥?已经开始了吗?瞬间放下了悬着的心,满心欢喜地说,完全不痛啊不痛!

于是医生就开始大张旗鼓地拿着机器在我脸上戳戳戳戳……就像,虽然感觉一阵阵戳在我的脸上,但是一点都不疼。

打完水光,感觉皮肤瞬间亮起来,嫩嫩的,也看不出很多针眼。(后来才知道,是因为留在皮肤表面的那些玻  尿酸让皮肤看起来特别水润,只是个假象)

差不多3天左右针眼都结疤了,医用面膜不能停!补水补水。

一个礼拜后,我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皮肤很水很嫩,不用护肤品都“自带高光”,真的眼前一亮,一扫前两天“皮肤反干”的阴霾,原来 真的有用啊!

医生的确是提醒过的,打完水光的后两个礼拜,皮肤会反干,所以姐妹们一定一定要做好补水!每天敷两张医美面膜不可少!面膜一定要敷起来!不然,***里注射进去的玻 尿酸会倒吸你表皮里的水分,不但没有效果,反而会觉得皮肤干燥。

在这里提醒一下姐妹们: 不是一劳永逸的,效果一般能维持一个月左右,所以需要长期打,周期一般是这样的:前三个月各打一针,之后作为日常保养项目每三个月打一次。这就好像我们如果去美容院做面膜一般一周一次,而水光则能延长到一个月甚至几个月一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