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眼睛变大是什么体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28 15:42

开眼角,眼睛变大是什么体验?

一直想开外眼角,就是抽不出来时间。正好今年考上研究生,九月份才开学,如此长的休息时间,在家不用吹风不用见人,还能随时冰敷随时补充营养,此时不割更待何时,哈哈。

先说下开外眼角的原因:因为我自己颧骨位置比较宽,但是我自己也不愿意去做颧骨内推手术,所以我就只能调整一下眼睛长度,开外眼角可以满足我加长眼睛的需求,我自己的眼间距很近,所以内眼角只开了一点点,眼睛圆短,又是长脸型,和眼型不搭,开了外眼角视觉上缩窄了颧骨,因此我是一定要开外眼角的。

(术前的图片)

这个过程就不多说了,都差不多。打麻药的时候挺疼的,但也在可耐受的范围内,为了美丽总是要付出点什么的,整个过程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老师很熟练,手术也很顺利。

术后当天晚上拆掉纱布

(图片)

我肿的应该不算是特别厉害的,主要是老师说我配合的很好,其实上了手术台我就一直在抖。

第二天

(图片)

用生理盐水把血块擦掉了,眼周的很多脏东西和分泌物也擦掉了,这时感觉眼睛可以睁的开了,但是闭不严实,毕竟还在肿嘛。

今天第三天

(图片)

可以睁的更开了,一直坚持做睁眼向上看的活动,是可以促进眼周血液循坏的,可以尽快消肿。虽然不舒服,但是为了恢复好,当然要坚持。

第四天,肿胀好了很多,今天开始热敷了,感觉伤口有时会突然疼一下,不过一会儿就会好,感觉还是不错的。

第五天,眼角的淤青终于消退了一些啦,可能是热敷的作用,昨晚觉得眼睛肿的厉害,不过今天早上又好了,果然热敷宜晚不宜早。

第六天,好像和昨天没什么变化,这几天的变化都很小,只是感觉伤口没那么紧绷了。本来应该今天拆线的,结果有事情去不了,只能明天拆线啦。拆线之后应该变化会大一些。

第七天,拆完线了吼吼吼~可以看到轮廓很自然,很流畅,是我想要的那种效果,很开心。网上很多说拆线不疼,其实我觉得。 。挺疼的,因为我做了外眼角,所以眼头那里有一针是比较疼的,就像拿着小夹子夹你的肉,夹掉了为止,也可能是我眼睛太敏感了吧,疼的眼泪都出来了。不过一直想着这是一次疼了,以后就会美的不要不要的,所以忍一下就过来了。拆线很快的,五分钟就结束。今天眼睛上开始涂祛疤的芭克,果然很粘,亮晶晶的~

一个月+

我化了半张脸的,大家凑合看,还是挺自然的,尤其戴上眼镜就一点都看不出来啦。虽然医生哥哥告诉我可以化妆了,但是眼睛的地方我还是没敢画,还是再恢复恢复吧,哈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