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自体肋骨隆鼻?为什么网上不让做肋骨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06 17:24

千万不要自体肋骨隆鼻?为什么网上不让做肋骨隆鼻?肋软骨隆鼻是向来被认为是理想的隆鼻材料。主要是因为其材料源于自身,安全系数比起假体隆鼻更高,更让人安心。但实际上做过自体肋软骨隆鼻的大部分人都会建议你千万不要做肋软骨隆鼻。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建议不要做肋软骨隆鼻呢?究其原因,不外乎就是自体肋软骨隆鼻的一些弊端在术后有所体现。

1疤痕问题

自体类软骨隆鼻是需要额外进行取肋骨手术,通常是取自右侧第6、7、8肋的软骨。一般取肋软骨的切口会在2-3CM左右。

那么术后的疤痕无疑是一大难点,技术不好的医生往往会让术后疤痕比较明显。PS:疤痕本身很难完全去除,只能淡化!

2疼痛问题

取肋软骨毕竟也属于手术,疼痛是在所难免的!相比于假体隆鼻,自体肋软骨隆鼻无疑是让自己多经历一次疼痛。如果是对疼痛比较敏感的朋友们,假体隆鼻或许是更好一些的选择。

3吸收问题

自体组织存在吸收率的问题是比价常见的现象,例如自体脂肪填充全脸或胸部。因此自体肋软骨隆鼻也“在劫难逃”,无法避免的吸收率问题也是一大硬伤。

当然,不会说全部被吸收完,吸收率的高低与个人体质及医生技术相关。

4钙化问题

肋骨实际上是分为软骨和硬骨,而软骨如果变硬,那就是钙化了。如果是轻微钙化的软骨可以进行移植,但是雕刻难度就比未钙化的软骨大多了!如果钙化现象比较厉害的软骨则无法用于隆鼻手术当中了。

5肋软骨变形问题

这个主要是因为自体肋软骨自身特性的缘故。软骨有自身的记忆性和内聚力,因此发生变形的现象也比较正常。尤其是年龄相对偏小的求美者其软骨间质中有更多有机物,发生变形的可能性更高!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