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内推加下颌骨磨骨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宝林 时间2020/10/23 17:30

颧骨内推加下颌骨磨骨需要多少钱?颧骨内推价格在20000-60000元左右,具体颧骨内推的价格根据选择地区、医院和医生的不同,颧骨整形手术费用也会有所差异的。颧骨整形手术属于四级颌面整形手术,磨骨手术伴随着一定的风险。为了颧骨内推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考虑,建议你一定要选择正规有磨骨资质的医院和医生进行手术。


面部 


颧骨内推和下颌角手术一起做需要多少钱?

颧骨内推和下颌角手术一起做需要5万-10万元左右。具体价格根据地区以及选择医院和医生的不同,磨骨手术的价格和费用也会上下有所浮动。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口碑评价好的医生来进行手术。这样在安全和术后效果上才会更加有保障。

 

颧骨和下颌角手术哪个更危险?风险更大?

其实只要是牵扯到磨骨,就一定会伴随着风险的。因为磨骨手术属于四级颌面整形,所以只有在具备四级颌面整形资质的正规医院才可以进行。同时磨骨手术对医院设备和医生的技术要求也非常高,建议求美者在做磨骨手术前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和医生。

 

颧骨和下颌角手术先做哪个好?颧骨下颌角可以一起做吗?

其实大家不用纠结颧骨和下颌角先做哪个好,因为如果本身需要的话,颧骨内推和下颌角手术是可以一起做的。说到颧骨和下颌角分开做和一起做有什么区别,颧骨内推和下颌角手术一起做不仅效果会更好,术后恢复期也会同时缩短很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