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南京整容颧骨的方法有哪些?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钟奇 时间2020/07/13 13:26

南京整容颧骨的方法有哪些?效果怎么样呢?颧骨一旦太高了,会显得整个人严肃年纪大,所以很多女孩子20多岁的年纪却没有少女感,想要进行改善的话,可以选择颧骨整形,能够根据一个人的面部特征,来选择不一样的手术方式,现在就一起来看看。

 

颧骨整形项目


1、那么颧骨整形有哪些术式选择?

颧骨高且肥大:颧骨高且肥大者,可磨削或凿掉过多骨头,再利用特殊材料将分离的骨块重新连接和塑形,更多地改变整个面部轮廓和面形。

颧骨低凹陷者:颧骨低或凹陷者,需行隆颧骨手术,主要采用假体植入的方式,将事先设计好的假体垫入颧部,从而抬高颧骨,改善整个面部轮廓和面形。

颧弓外凸肥大:颧弓外凸肥大会造成面部宽大的脸型,可通过颧弓内推手术,将颧弓内推移动到正常位置并固定,如果同时存在高耸的颧骨也可一并磨平。

 

2、颧骨内推和磨骨有什么区别?

颧骨内推:手术通过缩短颧骨的周长再进行旋转来改变颧骨的体积,将颧弓和颧骨向里推,实现颧骨缩小的效果。用一句话来解释就是:将颧骨、颧弓两端进行处理,比如截断或者半截断,然后把这段骨头向里移动,达到颧骨降低或者颧弓内收的目的。

颧骨磨骨:磨骨一般是使用电动磨骨器械,通过高速或者低速旋转进行打磨以缩小骨骼。

 

3、那我适合做颧骨内推还是磨骨呢?

磨骨手术适合因骨质较厚导致颧骨突出的人群,通过去除一定量的颧骨,使骨骼变薄,达到缩小颧骨的效果。大部分人更适合颧骨截骨手术,根据情况需要也可以先截骨,然后再进行磨骨,使术后轮廓更接近美学标准。

 

4、颧骨整形后会下垂吗?

这是大家很关心的风险之一,一般年纪轻,皮肤弹性好,通过配合手术技巧,根本不用考虑下垂问题。如果实在担心,术后可以做好 项目预防。通常容易下垂的人群是:皮肤本身比较松弛、缺乏弹性;颧骨、颧弓太过突出的人;脸上软组织太多的人群,这几类人如果要做颧骨整形,术后需要提前做好预防措施。

 

南京整容颧骨的方法有哪些?效果怎么样呢?颧骨整形的方式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大家还是需要去专业的整形医院,咨询医生以后才可以进行手术。虽然医院价格上会贵一点,但是颧骨整形的手术难度大,这样安全才会有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