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41岁凭什么成为大众女神?就凭一张初恋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国富 时间2020/07/10 11:45

高圆圆因为一张“初恋脸”,被很多男人深深“焊”进了自己的青春,并纷纷自发留言,一定要让她扶正,成为正式。前几天,“中国大型民间选美”——虎扑女神大赛落下帷幕。高圆圆以59:41的得票率击败李沁,摘得这个“无冕之冠”。

虎扑可能是全中国直男集散地。高圆圆就算年逾不惑,结婚生子几近神隐,但江湖仍有她的新传说!连载了四届的亚军魔咒,高圆圆这次终于众望所归,夺冠退位。

初恋脸

让李嘉欣、朱茵这批港风女神成为手下败将,圆圆不愧是长在直男审美点上的白月光,如今41岁的产后颜,虽然也有岁月痕迹,但状态已经超出平均值太多了,在我们看来,胶原蛋白存量仍然充足的不像话。

虽然美丽不分高低,但作为“青春存款”的【胶原蛋白】,却能“一眼看盈亏”。同属70年,李嘉欣和朱茵的胶原储备量,和高圆圆相比就像隔了一代人。

皮肤的饱满度、丰盈度、年轻度,都取决于皮下胶原蛋白的质量和数量。胶原蛋白越多、皮肤就会越饱满,看起来就越显年轻。这种大家都明白的道理,我们就不多废话了。所以,补充胶原蛋白、促进胶原新生,一直以来都是皮肤抗老的较重要诉求,没有之一。

埋线提拉

埋线是通过使用极细的缝合针将线材穿刺在真里皮层或更深形成网格,将下垂的组织提拉固定,改变组织形态。同时,线体刺激皮肤,使已经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皮肤内的纤维亚细胞被刺激,较终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白皙柔嫩,达到年轻化,属于微创手术。

优点:可以一次解决多部位的衰老状况,维持时间较长。

缺点:效果因人而异,淤青肿胀期较长。

超声刀

可深入皮肤3.0mm-4.5mm使筋膜SMAS层组织在0.5-1秒内温度达到65以上,致使筋膜SMAS层内的胶原蛋白重组,达到显著提升效果。

射频紧肤

通过在特定深度内产生射频场,使组织快速加热;温度的升高促进皮下脂肪的分解代谢,刺激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的增生,达到收紧皮肤和形体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