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越减越重怎么回事?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真的靠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旭明 时间2020/06/28 10:11

每每到了夏天,减肥都是爱美者们的头等大事,各种方法轮番上阵,屡试不爽。身材纤细的女明星们“传授”的方法更是重灾区,前有杨超越伊能静从不吃主食减肥大法。后有杨丞琳一日两餐,少量食物加高蛋白粉,两月12斤的战绩。都迅速引起了网络热议。

吃瓜群众们一边表示女明星果然对自己够狠,一边默默地试起来。究竟传说中的这些吃瘦的“奇迹方法”到底有没有效果?呆小狐总结了一下网上流行的减肥食谱,基本上没有合格的。这些流行的减肥方法,都有个共同点:简单粗暴,噱头很足,容易传播。

减肥

毕竟系统科学的减肥实则非常复杂,因此也很难流传开。大家一定要非常警惕。科学的减肥方法应该同时具备:可执行,可持续,可变通。一种减肥方法,必须能够持续执行,能变成你的生活方式,可以长期使用,这样才算是起码合格的减肥方法,如果仅仅是短期有效,而效果很快停滞甚至反弹,那这种减肥方法就没什么意义。

那什么是科学的减肥方式呢?

1.抽脂手术减肥

抽脂减肥原理: 抽脂减肥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相较于饮食、运动等减肥方法,吸脂减肥能够快速有效地瘦身,但同时也存在相当大的潜在风险,毕竟这也算是手术了。

2.非手术减肥酷塑

酷塑减肥原理:

酷塑瘦身原理是针对脂肪细胞容易结晶化的特性,通过冷冻脂肪细胞,让其自然凋亡,然后由巨噬细胞代谢出体外来达到瘦身效果的。它的优点是完全无创(不注射、不出血、不麻醉),零恢复期;安全有效(永 久减脂、不反弹,1次治疗脂肪层减少25%左右),针对性强,省时方便,利用一个午休时间就能完成。但是除了费钱,想不出其他的毛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