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整形手术是不是就是一个无底洞,只能一直往里砸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 时间2020/06/09 11:58

对于那些想做整形手术,或者是一直在观望的求美者来说,他们较想知道的就是整形到底是不是无底洞?毕竟一直时常听到有人说整容一次后,就一直需要修修补补很多次?还有说效果不长久必须定期护理,那这些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任何整形都可能有风险

首先,要知道任何手术都有风险。不管是多小的注射微调,还是轮廓改变的大手术,所有手术前都会签手术知情同意书,手术同意书上都会把风险一条一条告诉你。

整形手术

风险并不等于后遗症。比如面部轮廓,有术后肿胀的风险,或是不对称的风险等等,但有风险不是代表一定会发生,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恢复几个月之后就天天美美的发自拍。

使用逐渐淘汰的手术风险相对较大。比如L型隆鼻,这样的隆鼻术几乎已经不再使用,因为后期发生假体外露、鼻部组织挛缩的问题风险高,选择正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是可以将这类风险降低,任何手术都可能会有风险,我们只有认识并且接受这个观点,才能调整好心态,客观理性地看待整形手术。

只有做失败的整形才需要修整?

如果是指手术做坏了、做毁了,或者做了不该做的手术,求美者需要重做或修复的情况,结果是不好的甚至是毁容的,我们应该尽量避免这种会给我们带来损害的手术。另一种修是手术成功后做的术后复查,以及适时调整,也就是根据面貌体态的成熟或者老化做一定的修改。

两种修应有两种看待角度,第一种“修”大多数是可以避免,也应该避免的。而第二种“修”,实际上是由于人的容貌体态时时刻刻在变化,想要获得美貌,需要有每隔一段时间找自己的整形医生看看的觉悟,只有耐心细致的适时调整,才能保持美丽。

整形手术效果是永 久的吗?

由于整形手术方法不同,整形原理不同,整形手术过程中使用的材料也有所不同,所以每个整形项目的维持时间都是不同的,拿鼻整形举例:

自体软骨隆鼻只要注意相关的护理和注意事项,就是可以一直保持在体内的,因为自体隆鼻属于自身组织的移植,组织间相容性比较好,安全性也比较高。

硅胶隆鼻一般来讲可以保持10-20年,建议10-15年可以做更换,由于硅胶长时间在人体内会出现变性、老化、钙化等问题,但这不但影响面部美观,还会对求美者的健康造成影响。

膨体隆鼻只要在人体内没有出现问题,是可以一直放置下去的。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膨体和人体组织都会老化萎缩,造成整形效果不如刚开始。

如何避免手术失败? 

要想避免手术失败,较重要的就是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及技术过关并且与你审美接近的医生。很多小仙女都是在这踩了坑,做整形之前没能擦亮眼睛,找到合适的医生,或者图便宜、轻信各种五花八门的宣传,在非法机构、地下工作室做整形,因而导致手术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