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到底疼不疼?术前术后痛不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旭明 时间2020/05/28 17:53

很多集美听到有人磨骨了,第一反应:Wow,变化好大,脸好小我也想去。10秒后:会不会很痛呀,有没有后遗症呀?安不安全哟?10分钟后:真的效果超明显,好想去……去?不去?在大脸和精致小V脸的边缘来回试探。那么磨骨到底疼不疼?术前术后痛不痛?

以前呆小狐听到磨骨也比较矛盾,一边惊奇它的效果,一边有担心动骨痛,但其实当看过、问过太多选择磨骨后的小姐姐,就真的觉得磨骨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可怕。


磨骨


磨骨到底疼不疼?术前术后痛不痛?磨骨并没有那么疼

我们通常感受到的疼痛是因为皮肤破损,导致神经外露,就会感受到疼痛感,而我们的轮廓手术(磨骨)虽说是动骨了,但并不会碰到神经。因为截骨是有安全截骨区的,它避开了下齿槽神经。

ps:这里涉及到非常谨慎的操作,所以一定要选择有磨骨资质且经验多的专家。

所以动骨本身不会动到神经,所以并不会很痛,而我们术后感受的的疼痛是手术后皮肤、肌肉伤口带来的痛


术前术后痛不痛?

术中:完全不痛,手术是在全麻状态下进行的,安心睡一觉手术就完成啦~

术后1-7天:麻醉过了,可能会有轻微疼痛,都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