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怎么解决毛孔粗大?缩毛孔可以选择哪些医美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5/25 17:51

上海人怎么解决毛孔粗大?缩毛孔可以选择哪些医美项目?发现自己两颊的毛孔越来越大,这让许多小仙女困扰不已。都说要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可肉眼可见的粗大毛孔,怎么都和“精致”搭不上边,到底怎样才能怎样阻止毛孔变大,恢复紧致Q弹的肌肤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缩毛孔可以选择哪些医美项目?上海人都会这样解决毛孔粗大。


缩毛孔


我们先来弄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了毛孔粗大,然后再来谈具体的解决方案。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多种,小编今天就详细说说。

①填充性增大:就是我们常说的黑头、白头。

针对填充性增大,需合理清洁控油,不要挤压,医美方面可选择水飞梭、果酸焕肤等项目。做好控油保湿,平衡油脂分泌,让毛孔变通畅,皮脂排出顺利,可恨又可爱的皮脂滋养了皮肤,就不会躲在洞里撑大毛孔啦!


②破坏性增大:面部痘痘痤疮会破坏皮肤质地,显得毛孔粗大。

针对破坏性毛孔增大,例如痘坑,可选择一些光电项目,例如点阵激光、射频等,利用光热效应刺激皮肤,促使胶原蛋白增加。


③衰老性增大: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会出现衰老松弛的现象。这是由于胶原蛋白含量下降,透明质酸减少,从而导致的肌肤缺水。

衰老是每个人都不能避免的事情,针对这一类型的毛孔粗大,医美方面可选择激光项目或微整形注射项目来改善,例如光字嫩肤、水光的针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