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垫下巴适合哪些人群?​自体脂肪垫下巴能够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21 09:51

下巴短或者下巴不好看,都会让脸型失去立体感,让人没有自信。随着整形技术不断地发展,脸型改变已经不是难题了,自体脂肪垫下巴成为很多人的选择,这种方法不仅可以拥有美丽下巴,还不会产生免疫排斥反应,更重要的是把自己不想要的脂肪变废为宝。下面来和呆小狐了解一下这项技术:自体脂肪垫下巴适合哪些人群?自体脂肪垫下巴能够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垫下巴


自体脂肪垫下巴适合哪些人群:下巴短,下巴尖而小,下巴宽大,圆下巴,下巴不对称,下巴扁平,下巴歪,下巴脂肪。对自己要求高的人。


自体脂肪垫下巴能够维持多久?其实自体脂肪垫下巴是属于半长久性的,移植的脂肪细胞在手术之后大概四五个月,就会处于稳定的状态,就会保持较长的时间。

但是脂肪细胞是有活性,会随着爱美者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衰老,新陈代谢的减少,活性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大多数情况下会维持时间较久,但如果由于后期发生了以上因素造成形态发生一定的变化,那么效果时间可能会缩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