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整容手术男生做的多?还是女生做的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15 17:14

整形整容男生做的多?还是女生做的多?中国约90%的整容者是女性。大部分接受整容手术的女性是高中生或大学生。



尽管整形整容手术在中国已经很普遍,但我们对于中国人对整容的看法及其影响因素知之甚少。为此,我们对近800名18岁至68岁中国男性和女性进行了一项“整容手术接受程度”问卷调查。我们发现,与中国男性相比,中国女性对整容手术持更积极的态度。在男性中,与年轻男性相比,年龄较大的男性对整容持更积极的态度。在女性中没有发现年龄差异。

与大多数西方相比,中国人接受的大部分整形整容手术都是针对面部特征,他们认为相貌比身材更重要。中国女性比男性更支持整容手术,原因在于美貌通常被视为中国女性气质的关键特征之一。然而,这并不是说中国男性不在乎自己的外貌。其实,整容手术已在中国男性中变得越来越流行。年长的中国男性对整容手术表现出更积极的态度可能表明,他们也受到保持年轻外貌的压力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