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高低会影响颜值吗?颧骨过高或者过低会有什么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5/09 17:33

呆小狐觉得所谓颜值的高低,除了有五官的影响外,颧骨轮廓影响的程度是不次于五官,给予面部美丽轮廓和完美比例的是骨架结构。

颧骨颧弓是面部轮廓的重要构成,也是独特的个人识别点。观察一下自己的颧骨以下这几个位置,可以判断出是属于哪一种颧骨类型。

颧骨

颧骨较突点:颧骨前面部的高点。简称“颧骨点”。

根据骨发育程度这个较突点可能是较尖,较圆或者较平。(较突点常在骨缝线的靠外侧附近)

颧弓较突点:颧弓所在的侧面,较向外突出的一点。左右两个颧弓点构成面宽。这个面宽要与额骨作比较,相对额骨宽度越大,面中越显宽大。简称“颧弓点”。

颧骨和颧弓的转折处角度主要可以分为三种类型:

直角型:颧骨向侧面的转折几乎成直角。

中等型:介于两者中间。

平缓型:颧骨的转折是逐渐变化到侧面。

一个较简单直观的切入点,从观察者的角度来说,就是从正面看,侧面看,45度角看。

正面看可以观察到面的宽度,通常是颧弓点(颧骨过分发达则会挡住颧弓),观察到的是脸型轮廓。

侧面看可以观察到颧骨的正面弧形,还可以感受脸的深度(侧脸的厚度)。有关正脸的立体感,也是中面部是否饱满的关键之一。

半侧面能观察到颧骨线条和眶部,颊部,颏部一起构成半侧颜的脸部轮廓,半侧颜的这条线不止涉及审美,更是跟衰老息息相关,会随着衰老越来越垂。

描画颧突点所在的这条线,它的形态可以大致分类颧骨的表现。

1. 突度十分明显,较为尖锐,骨感大,立体,强势

2.突度没有第一类明显,更像缓和的弧线,是比较模糊的形态,人群中接近一半是这种。

3.突度几乎没有或者不明显,立体度不高,显得清瘦平和,颧骨的立体度完全靠苹果肌等软组织来支撑。

颧骨的朝向也很重要。正常人多数朝前外侧。运气好,颧骨会长的更朝前,可以长期挂住肉,撑住面中立体;不好看的颧骨颧突点位置超出外眼角,很明显朝向前外侧,年纪大了虽然骨头也挂的住肉,但显老气,横肉。

因此一个好看的颧骨实在是太难得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颧骨不够好看,那就来问问我们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