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填充常见的有哪些注射材料?分别有哪些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4/10 17:49

在医学美容中,注射填充常见的有哪些注射材料?分别有哪些作用?今天呆小狐一篇文章告诉您:

•透明质酸

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具有更大、更稳定的分子结构。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是由氨基葡萄糖和葡萄糖醛酸组成的二糖单体经聚合后形成的酸性黏多糖,广泛存在于人体结缔组织及真pi层,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

填充效果极为短暂(半衰期仅1~2日)。通过双环氧化物交联后的HA,具有更大、更稳定的分子结构,并保留了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弹性,注射后能在组织内维持更长时间。


注射填充常见的有哪些注射材料?分别有哪些作用?


•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对于皮肤形态的保持具有重要作用。

在人体皮肤中,基质主要由Ⅰ型(85%)与Ⅲ型(15%)胶原蛋白组成,而胶原蛋白是由纤维细胞合成分泌。;胶原蛋白对于皮肤形态的保持具有重要作用。;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的合成逐渐减少;部分人会有过敏反应。

•自体脂肪

被认为是较理想的软组织填充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