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这个老公回家早,阴道紧缩术会有副作用吗?做阴道紧缩术需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3/23 18:09
呆小狐贴心提示:有些女性因为在产后恢复做的不够好,导致阴道松弛,夫妻生活也变得十分不和谐了,都在网上咨询,怎么才能解决阴道松弛的问题呢?医生指出,其实阴道紧缩术已经发展的十分成熟,完全可以解决女性阴道松弛的问题.那么阴道紧缩术会有副作用吗?





医生指出,女性做阴道紧缩术是有一定副作用的,阴道紧缩术的要求比较高,稍有不慎,就很容易损伤阴道周围邻近的器官,如膀胱、尿道、直肠等,甚至有可能会产生阴道紧缩术合并症,对女性身体危害是极大的。不过只要女性在术前术后多重视一些注意事项,是可以有效地减少阴道紧缩术的副作用的。

如何有效减少阴道紧缩术副作用?

1、女性在阴道紧缩术前,应接受全面的妇科检查,以便确定有没有妇科疾病,有没有怀孕,月经是否正常等等,以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和女性的手术安全。

2、在阴道紧缩术后,女性应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尤其是阴部的卫生,保持清洁干爽。此外,要注意休息,卧床休息一周左右,而且应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女性还应重视在术后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3、女性在阴道紧缩术后,应避免过早做一些弯腰和举重物等事项,或从事重体力劳动,以免影响了术后身体的恢复。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术后1-2周就可恢复正常工作,在术后4周后就可恢复体育锻炼。

采用的“微创阴道紧缩术”,有助于女性告别松弛问题,手术还能够将女性多余的组织进行利用以及改造,进一步做到了加固阴道壁、缩小阴道的作用。这一种技术的缝合技术精细、安全可信任、能够快速的恢复等优点,并且还能够提高性生活的质量,减少妇科炎症的出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