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眼袋抽脂能化妆吗?一周可以化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19/12/26 14:50

年轻美丽的容貌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但是有很多人由于年龄的增长而使眼部出现了眼袋,这是特别不好看的,于是有人会通过吸脂的手术方法来进行改善。做眼袋吸脂手术一般情况下在在术后7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化妆,但尽量避免画眼妆,如果过早的化妆会影响到术后的效果,但是要想使效果呈现得更好,就要做好以下这些护理事项。


做完<a href=https://mr.51daifu.com/ydcz/ target=眼袋抽脂能化妆吗?"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做完眼袋抽脂能化妆吗?" align="" />


术当日,术后半个多小时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尽量不要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1、换药:术后第2天来医院拆除眼部的纱布,尽量不要自己拆除,因为切口的血迹和纱布常粘牢,强行撕开会撕裂眼部创口。郭鑫医生的习惯是第2天换个纱布,继续冰敷***,然后第二天早晨自行拿掉纱布。


2、术后保持切口清洁,拆线之前避免切口沾水;每日用无菌棉棒沾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清洁伤口,在切口上涂百多邦或者红霉素眼膏一次,有眼角分泌物时,用无菌棉棒沾眼药水后轻轻搽去眼角的分泌物。


3、口服抗生素1~3天,预防感染。建议同时服用消肿药。


4、从术后第3天开始热敷,可以把热毛巾放在塑料袋内,不能过热。每天3~5次,每次5分钟。


外切眼袋手术适合皮肤松弛、眼袋明显患者,术后能够改善皮肤松驰和眼袋,但是恢复期漫长,完全恢复至少半年,个别瘢痕体质需要1年,所以需要患者保持平常心,耐心恢复。个别患者在术后前3个月出现下眼睑紧张感、极个别人的人会有轻度睑球分离,不要着急,一般术后半年都能恢复。术后不可能没有皱纹,只是改善皱纹,会比术前少,但动态纹肯定是依然存在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