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术能保持多久?眼袋抽脂需要多久完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2 18:30

抽脂去眼袋的效果至少能保持5-10年左右。眼袋是眶隔脂肪向外膨出而形成的,抽脂后眶隔脂肪并不会很快变多,再次膨出需要很长的时间,一般手术效果至少能维持5-10年左右,如果平时注意保养,持续的时间会更长。

眼袋抽脂术能保持多久?

眼袋抽脂术一般能够维持3到5年的时间,具体维持时间需要根据护理情况决定。

如果在做完眼袋手术后经常熬夜,可能会使维持时间缩短,一般能够维持3年的时间,注意日常生活调整的情况下会使维持时间延长,一般能够维持5年的时间,所以具体维持时间是不能够一概而论。

眼袋抽脂需要多久完成?

抽脂去眼袋手术做手术时间,与手术方式的选择密切相关,如果是通过内切口抽脂去眼袋的手术方式,那么手术的时间大概需要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

如果是通过外切口去眼袋,那么手术的时间大概需要一个半到两个小时,这是由于外切口抽脂去眼袋,需要对松弛的皮肤同时进行切除缝合,耳内切口只是去除脂肪,所以两种手术方式的时间会有明显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