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手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3 11:28

现在很多人觉得有了眼袋显得衰老,想要去除眼袋,现在很流行的是眼袋吸脂的方法。如果是在盲视下的吸脂,这种眼袋吸脂是不建议进行做治疗的,我们常见的所谓眼袋吸脂,实质上它是通过眼袋结膜入路来进行脂肪的去除。

眼袋抽脂手术怎么做?

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即传统的标准去眼袋手术方法。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该法切口隐蔽,愈后1~2月较难看出切口痕迹。

内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即眼袋抽脂术,为近年来流行的眼袋整形术,手术时经下睑结膜囊内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痕迹。

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整形医生,不一定非要选择医生或名气很响的整形医生,整形只要有足够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责任心就可以去眼袋的安全和效果。

眼袋抽脂手术会反弹吗?

眼袋内部的眶隔内脂肪,是永生脂肪,既然称之为永生的脂肪,脂肪数量不会再发生变化,体积变化也微乎其微,除非这段时间发生非常显著的体重上升或下降,脂肪发生明显的萎缩或膨胀,才会出现脂肪体积增大或缩小反应。

在正常生理情况下,眼袋的脂肪抽出来之后不会再生长变化,通常在年轻状态下进行眼袋内侧切口去除手术,年老之后虽然皮肤松弛,但是囊袋样的结构不会再出现,所以眼袋内脂肪不会再生长,也不会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