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需要开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6 15:57

目前临床上祛眼袋分为多种方式,可以通过手术去眼袋,也可以通过微创或者物理疗法去眼袋。手术去眼袋主要是在简洁磨灭开一个两毫米左右的切口,切除眶膈内的部分脂肪组织,从而起到修复眼袋的作用其他方式。

吸脂去眼袋需要开刀吗?

所谓的吸脂去眼袋,实际上也是要做内路的眼袋手术的,是要从结膜里切开,然后把一些突出的眶隔脂肪去除掉,从而达到改善眼袋的作用,因为切口是位于结膜里的,皮肤上是没有切口的,所以是看不出来的。

当眼袋脂肪量比较大,需要到正规医美机构通过吸脂的方法改善,医生会在隐蔽的部位切一个比较小的切口,主要是通过负压的方式,抽取掉里面多余的脂肪,短期内就可以达到改善目的,是医美机构常见的方式之一。

吸脂去眼袋有副作用吗?

做吸脂去眼袋会有副作用的问题存在,容易造成局部皮肤松弛,而且吸脂过量也容易造成眼袋部位凹陷的情况出现。

做吸脂手术去眼袋,一定要选择大型的美容整形机构,这样术后的效果会有一定的保障,在做完吸脂手术后也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工作,这样可以减轻皮肤松弛的问题。

同时要做好局部的消炎,做好消炎的工作能够有效的降低炎症感染的概率。做吸脂手术会造成一定的创伤,所以恢复期间有可能会出现肿胀、疼痛、炎症感染等问题,术后的消炎护理工作也非常的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