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可以做两次吗?眼袋抽脂会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30 18:19

做完吸脂眼袋通常不需要做第2次。具体的还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定,也和后期的护理有关,不良的作息习惯会引发眼部出现眼袋,可以通过吸脂治疗来改善,术后要调整好作息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能减少眼袋的形成。

眼袋抽脂可以做两次吗?

做眼袋手术是可以做第二次的。只要有手术的适应症,有足够的皮肤去切,是可以做第二次或者第三次眼袋手术的。因为人是会衰老的,眼袋做完一次手术,也并不能保持终身,如果对这个有要求的话,还是可以再进行眼袋手术切除的。

所以这个是不受手术次数限制的,无出其右限制的是手术适应征,是否有多余的皮肤需去切除,如果没有那么多的皮肤勉强去切除,就可能会造成下睑外翻的问题,这是要注意的。

眼袋抽脂会有什么副作用?

术后皮肤凹凸不平,这个主要是因为抽脂肪的时候,医生经验不够,技巧不够成熟,某些部位抽的量太多导致的。

在抽脂的过程中,由于医生没有严格的执行无菌操作或者术后护理不当,会出现感染的现象,一旦感染需要及时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