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手术大概花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5 16:56

吸脂手术有多种操作方法,包括负压吸脂,超声波吸脂等,前者利用负压将多余脂肪直接吸出,让眼睛变得更加美丽。而后者则利用超声波能量,破坏脂肪组织,也可达到吸脂的效果,且安全,无需开刀。

眼袋抽脂手术大概花多少钱?

眼袋抽脂的费用根据医院不同,具体的费用也不同,大概需要6800-9800元,费用应该根据手术类型决定,手术时间可能需要30-60分钟,根据医生技术水平决定。

由于目前眼袋抽脂手术费没有统一的规定,所以价格差别很大,因为私立医院的收费、策划、费用比较高,所以一般私立医院的医生价格往往会略高于公立医院。

另外,如果是在不同的地区相关消费水平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不同的手术方法和不同的主治医生也会影响到相关的价格。

眼袋抽脂手术怎么做的?

眼袋手术主要是去除局部脂肪,不建议在盲视下进行眼袋的吸脂治疗。

一般来说,眼袋去除脂肪的方法包括眼袋结膜入路去除脂肪和皮肤入路的眼袋切除手术。结膜入路是在下睑睑结膜做一个切口,进入眶隔,把眶隔脂肪去除;皮肤入路是在下睑缘皮肤做一个切口,进入眶隔,把眶隔脂肪去除。

在眼袋去除脂肪的过程中,不能盲目去除过多脂肪,避免远期出现凹陷,反而又要填充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