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整形手术价格?眼袋整形效果可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1 22:52

如今人们都十分在意自己的相貌美观,如果可以获得漂亮的眼睛就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格外的有自信,但是有许多人的眼部因为种种原因引起会有眼袋的存在,于是许多的会通过眼袋整形的手术方式来进行弥补。那么,眼袋整形手术价格?


眼袋整形


1、眼袋整形手术价格?

做眼袋整形手术的价格一般是在2000~8000元左右,不过具体价钱是一个不确切的数字,会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具体影响因素如下所示。去眼袋手术价格的影响因素有:

1.眼袋严重程度:求美者的眼袋越轻,治疗次数就越少,去眼袋手术价格自然便宜一些;反之,求美者的眼袋越重,治疗次数就越多,去眼袋手术价格自然也就贵一些。自身的症状严重程度会影响激光去眼袋多少钱,如果求美者的眼袋不是特别严重的话,费用不是很高的,也就是说,每一个人的症状不是完全的的相同。

2.医院选择:医院档次有高低之分,档次高的医院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先进的去眼袋设备,成熟的去眼袋理念,能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制定出一套适合的方案,去眼袋效果与安全性更有保证,但去眼袋手术价格也比一般医院贵。

2、眼袋整形效果可维持多长时间?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 。眼袋手术后5天左右拆线,由于切口紧贴睫毛,术后伤口愈合后不会留有明显痕迹。眼睑臃肿、眼袋的脂肪是长久性的,这种情况不会重新发生。
       但由于皮肤继续老化,沿着微小皱纹的皮肤松弛可有不同程度的复发。即使老化过程继续,眼睑整形术后的效果也能持续许多年。一些病人可能在年老时还要作一次修整。效果可维持15年,经过眼袋手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手术效果至少能维持15年左右。

3、眼袋整形后的注意事项?

1.刚刚做完手术后会有一些肿胀,可能会感觉眼睛有酸胀感,一般两小时过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可以适当冰敷,消肿效果会比较好,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防止淤血的形成,也可口服药防止淤血和肿胀。

2.去眼袋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48小时内尽量冰敷适当压迫,一般15分钟为宜,每天4-5次。

3.术后忌食海鲜、鸡蛋、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的葱、姜、蒜尽量避免。合理饮食,适量补充蛋白质,有利于创面的恢复。适当吃些水果,补充维生素。

以上就是“眼袋整形手术价格?眼袋整形效果可维持多长时间?”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