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眼袋多久恢复自然?眼袋去除什么办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30 17:09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手术治疗,我们可以有效消除眼袋。

眼袋

开刀去眼袋型

外切法去眼袋

在离下眼睑睫毛缘处2-3mm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来切开皮肤,取出多余脂肪或眼轮匝肌,并且切除下眼睑松弛的皮肤。

优点:对于眼部皮肤松弛、皱纹多的眼袋有非常显著的效果、不易再生

内切法去眼袋

把下眼皮翻出来,在下眼睑结膜面中间做横行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

优点:无需拆线、伤口隐形。

眶隔释放术

基本和外切手法相同,但会将多余脂肪移到眼周凹陷的地方进行填充。

优点:去眼袋的同时可以填充凹陷、减少皱纹。

一般去眼袋手术30天左右就能恢复自然了,如果想要完全恢复自然的话,就需要90-120天左右的时间。完全恢复自然以后,在面部是看不到任何的手术痕迹的!

做了眼袋手术以后是需要7-15天以后,伤口才可以愈合拆线的,如果求美者不想拆线的话,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到做免拆无痕祛眼袋手术的话,就不需要拆线了。去眼袋恢复时间看起来比较长,去眼袋手术3天左右,就能恢复正常的上班了,不会对求美者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有什么影响。

割除眼袋后的恢复期通常在一到两周左右,做完手术后的三到四天会肿胀十分严重,一周后会消除70%的肿胀,过了两周后差不多就全部消除,看起来也会比之前更加的自然。但是根据每个人身体情况和体质不同,恢复的情况也有差异。建议在恢复期间饮食清淡,避免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