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和切除哪种好?眼袋抽脂和切除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30 18:17

眼袋抽脂和切除这两种都比较好,具体可以根据自身的眼睛状态来决定。眼袋切除主要是利用相关相关专业器械在眼睛的下方做小切口,腔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切除掉,通过紧密缝合就可以达到彻底去除眼袋的效果,使局部皮肤变得更加的平整。

眼袋抽脂和切除哪种好?

对于单纯的脂肪性眼袋,采用抽脂的方法效果会更好一些,这项手术需要使用真空负压设备,从眼袋部位抽取适量的脂肪,以此将眼袋去除。

如果是混合型的眼袋,那么采用切除的方法效果会更理想一些,切除的方法不但能够去除眶隔脂肪和眼轮匝肌,而且也能够去除多余的皮肤,而切除手术的创伤性比较大,能够达到长期维持。

眼袋抽脂和切除的区别?

眼袋切除手术维持的时间也相对比较长,术后复发的概率比较小,但是眼袋切除手术产生的创伤比较大,术后一定要做好消炎护理方面的工作,这样有利于创伤部位的恢复愈合。

眼袋切除手术和抽脂手术去眼袋,都是美容整形机构比较常用的去除眼袋的方法,无论选择哪种手术的方式在术后恢复期间都要安心静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